▲游淇切手指前,先確認拍攝情況。(圖/翻攝「台灣達人秀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台灣達人秀」臉書粉絲團29日PO上14歲少女游淇「切手指」的影片,引發網友瘋狂轉載。她在影片底下留言說,「我媽表示,『我女兒平常上課都很乖啊,一定是鉛筆帶壞她的』。」

「親愛的你,我知道你會哭泣,面對回憶,我們還擁有過去。」游淇一邊唱張震嶽的《一開始就沒退路》,一邊把五指張開放在桌上,用鉛筆快速地戳;她唱第二遍副歌時,戳的速度又加快,所幸鉛筆都沒有戳到手指。她聽到有同學說「好像很厲害」,立刻露出得意的表情回說「當然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超強切手指影片紛紛稱讚游淇,「最後那句『當然~』好可愛」、「聽到『當藍』然後我融化了」、「戀愛了」;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這不算什麼,都miss,我每次都中,結果現在好痛苦」、「 墊板:救我」。對於自己一夕爆紅,她在自己臉書說,「上一秒我還很平凡,下一秒我已經變得不平凡。」

▼游淇切手指中。



▼游淇切手指完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偉婷抉矣姨捷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