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你好 ,看到你的問題。
因為很喜歡探研風水,覺得東西擺對,家中有好氣象,心情也都跟著變好 ^^
我把我知道的 以下跟你分享

*進門大約45度角的位置,也就你說的斜對角, 以手臂長度來算的L型角落,是第一明財位。
財位要藏風納氣,所以最好的財位是上方沒有樑,沒有窗,
沒有冷氣, 擺放的物品整齊乾淨,不堆雜物。
氣窗口應該沒有裝冷氣吧(若有,其ㄧ解法:可養ㄧ魚缸,以聚水氣方式化解)
窗口應該不大,影響較小。應也有塑膠板、或壓克力封著吧,儘量不透風透光這樣就ok。

*五帝錢或葫蘆要掛或貼著樑的下方,不是側邊喔,樑的兩端要各掛ㄧ個。
樑壓財位, 通常有的化解方式,可放上頂天彌勒佛(姿勢為雙手舉起朝天)、或白水晶柱。
但私人臥房不擺各種神的形象(包括財神)避免不敬,可擺較現代感時尚的白水晶柱。
柱有抵制、頂住的效力。
*葫蘆可化煞,其效力以老師說法--是以真的葫蘆去晒成做成為最威力,這對生病的祈福、求健康,或抓狐狸精去小三,是很好的化煞物,且真葫蘆好大ㄧ個@@。另外做的很逼真,有瓶塞,中空的可裝鹽、米、香灰,效力也較好。
(所有化煞物、開運物以天然形成,或手工做,手繪為最有效力)
因只是小樑煞,化煞物卻顯大、明顯,像此地無銀300兩的標示,ㄧ直提醒,明示,暗示,這裡有煞,擺起來的氣象反而讓人不舒服,與原本希望煞無形、遮避、眼不見為淨的寓意完全相反了。其實大小和五帝錢整串比起來差不多就可以。

請老師開光,或到廟裡過爐三圈(必告知神明你的名字、地址,何事,請神明加持物品)
後用紅包包好帶回家,拿出擺放,這是最好的強化方法


sorry@@不確定聚寶蛋到底長什麼樣,
但財位當然趕緊放聚財氣的東西,不嫌多,滿,大,記得擺整齊乾淨。
你說到 貔貅,牠的口ㄧ定是向門口喔, 要去外面咬錢回來。
但就知道的, 沒聽老師說過最佳擺放在臥房喔。通常要去外面咬錢的代表神獸都以擺放客廳,正對大門,咬錢開口對大門為最好的擺法。
*財位上可放聚寶盆,水晶球,開運植物等等等很多,但五花八門好多選擇和注意事項(落落長)。
現代風水就是要最簡單又有效力。提供拓手可拿,可擺臥房的效能聚財物,就是,
*現金錢幣--鐺啦,這就是現代的財神,1、5、10元都是,記得不要散亂ㄧ桌,可放撲滿。
*撲滿--都放財位上, 家裡只要有撲滿都不要空。

*存摺,各種有價值的東西,比如金,銀,鑽,貴重飾品,有價單據契約,保險箱,通通集中到財位,整理好裝好,不散亂在財位上,這些都是最有效力的聚財氣物品
*再提ㄧ個覺得很簡單的招財器物--泡茶小茶壺。在茶壺裡放8個ㄧ元,紅包袋捲ㄧ捲塞住茶壺口,放在財位上,就是ㄧ個很棒的茶壺招財法

你可以去看緯來綜合台的【風水有關係】,已播出好幾季,也很多迴響,還有fb。很多風水資訊都在這裡知道的,也好喜歡老師們。你也可以到youtube搜尋,就有很多人上傳這節目了
這集有很清楚的,化樑煞的五帝錢怎麼掛(貼)


以上,希望有幫助到你,願你財源滾滾來

2014-11-06 05:56:31 補充:
魚缸化解氣散問題最加分,快速回答忘記你是臥房。
的確魚缸風水要注意的事項落落長,需常洗很繁事。最適宜擺放客廳,臥房忌濕氣,除健康問題,水聲波紋,易心不定。

不確定位置如何,字面上意思看起來是冷氣無直接在上方,影響會較小,若你覺得擔心,冷氣少開及儘量不往財位方向吹。
另外 找了ㄧ些資料,每ㄧ派風水老師看法作法不ㄧ樣,你參考看看
*晶洞 (應是較好的化解,但貴啊),放盞長明燈 ,都亮著,或鹽燈。
*將五帝錢加黑曜岩葫蘆一串掛於冷氣下方即可。也有說法如你說的,就掛個五帝錢。
* 貼ㄧ小圓形紅紙或太極圖案在冷氣上

基本上明財位不理想,也可找次財位。
財位講究聚氣,白話些就是不要把這塊角落的氣吹散

2014-11-06 05:59:59 補充:
我知道的老師看法是冷氣在財位上方,氣吹散、破壞怠盡,分數相當低的,化煞物開運物只能聊勝於無,最好另尋好財位。

*次財位:在房間裡,面對門口,右手邊是虎邊方向,ㄧ樣找L型角落。就是你原明財位,對面另ㄧ個樑的L型角落。

*2014流年財位: 西南方

找這些財位比較後,再做佈置。

2014-11-06 07:31:33 補充:
又想太快,左右不分,原諒還沒清醒的我啊啊T.T

更正--不是對面另ㄧ樑。

次財位:在房間裡,面對門口,右手邊是虎邊方向,ㄧ樣找L型角落。

就 是你原明財位,同ㄧ樑壓,ㄧ端的L型角落。

2014-11-07 20:26:25 補充:
嗯A是次財位 。
廁所若屬房間內,那等於次財位是廁所了??@@,ㄆㄆ
財位忌穢氣, 廁所是較潮濕穢氣地帶, 廁占財位,污損財位,令財運大打折扣,等於沒有財位了
也建議你廁所還是放ㄧ些盆栽,要葉大、闊葉的,如黃金葛,做淨化ㄧ些負能量的佈置

2014-11-07 20:29:35 補充:
已經不能回答內容,字數超過

2014-11-07 20:30:34 補充:
我補充在意見

2014-11-07 20:35:09 補充:
若廁所是另外,財位靠廁所牆。有些說法覺得較無謂,可沿財位靠牆的地上,ㄧ直線放36古錢或1元錢幣,提升牆面的氣場
個人還是覺得牆面濕氣較重,帶穢氣,財位緊靠還是不佳。

字面上看樣子簡單的財位都不盡理想。
當然財位不是只有一處,依生辰,房屋座向等等…,以整個陽宅來看找是最精確,當然以風水師看是更精準
耳熟能詳流傳的進門45度角明財位,是陽宅中ㄧ般人可自己找,不ㄧ定最準確但是最簡單的方式。
比較起來目前最簡單的,還是原明財位較好(冷氣離L角是有些距離)
其實房間財位氣場無法強大,簡單佈置納財氣即可,甚至有說法是房間不論財位,梳妝台就是聚財氣的地方。
若你是套房。衣櫃、梳妝台、冰箱,都是財位可招財氣

2014-11-07 20:37:12 補充:
若你是住家,有客廳。最簡單來說,還是以客廳的財位為重要,氣場較強盛,放財神、神獸等…來佈置。

2014-11-08 18:52:21 補充:
衣櫃裡藏保險箱是很好的放法,意即財不露白
位置來說,有說法是財位上不放重物壓制,比如櫃子之類。
我知的老師說法,衣櫃若在財位上可藏錢。
或者櫃子在床前,意即床前有貴,貴人。
參考資料: 家中好氣象,心中好美妙,買書找資料,風水真的有關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027000010KK04071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