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流浪教師對『推動一校一公幼』政見的感謝!

我是在台北市到處流浪的『流浪教師』,自從學校畢業之後,

因為男朋友在台北工作,為了可以能夠跟他常常見面,我就一直在台北市的各個小學當代課老師,

每次又到教師甄試考季,這是我第四年考試,每天花六小時看書,熬夜拼1/1000~2/1000的缺額,

這還不是最累的,報名時奔波一次,考初試一次,複試再一次,真的是整個人都快要累趴了!

這還不是最扯的,現在連『代課缺』也快要沒有著落了,選擇老師這條路,當初是順的父母與親戚的期待,認為至少出路有保障,

但是現在學校不收、企業不愛,將來是如何養家?

2018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Kolin 歌林】6-8坪一對一變頻豪華冷暖(KDV-41209-KSA-412DV09)

【Kolin 歌林】4-5坪一對一變頻豪華冷暖(KDV-28209-KSA-282DV09)

現在台北市長選舉將近,本來以為戶籍不在台北市這個天龍國的我,應該跟我沒關係!

但是當看到「一校一公托」的政見時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!

台北市長候選人國民黨

因為可以為我們可憐的流浪教師創造出許許多多的工作機會,而且還可以分擔到需多台北市父母的教育金費,這是多麼好的一個德政呀!

本來我是沒有什麼政治立場的人(當然,我本來就沒有選台北市長的選票權),

但是光憑這一點,我就會跟我身旁住在台北市的友人幫助丁先生拉票,因為這真的是關乎我的未來,

所以各位跟我一樣是流浪教師的人,也一起跟我一樣支持這個政見吧!

丁先生提出「一校一公托」的政見真的是照顧到我們這一群流浪教師!

以下是對於相關的政見資料,真是太感動了!

  ADVERTISEMENT  

SHISEIDO 資生堂 盼麗風姿 抗皺24夜間活膚霜 10mlx3

SHISEIDO資生堂 美透白雙核晶白露(25ml)x3

丁守中指出,「一校一公托」還可以讓有證照的流浪教師、非營利公益團體、甚或民間幼托業者進來經營幼兒園,

市府免費提供托兒場地,但民間業者必須將省下來的成本換成降低學費,比照公立幼兒園收費。

至於閒置教室也可做為日間托老中心,讓爺爺奶奶帶著孫兒女一起上學,中午提供一頓營養午餐,立可減輕年輕上班族托老育幼負擔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2018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法國 Flormar】絕對赤裸 裸色唇膏(#006牛奶巧克力)

【法國 Flormar】奢金搖滾唇膏(#17蜜桃朗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市長候選人2018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偉婷抉矣姨捷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